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非税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益阳市非税局


 

“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们要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市民能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把家乡环境建设得更加美丽。”非税局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少武同志带领非税局党员及非党员志愿者十余人,于3月26日下午,来到十洲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在十洲公园,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沿途垃圾清捡活动,在清捡垃圾的同时,向周边村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在捡拾垃圾过程中,有的党员和志愿者提着胶袋、有的拿上火钳专门捡拾、还有的负责查看,大家将部分游客遗留的烟头、槟榔壳、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起到了带头作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8 12:02:19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