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非税局党支部在安化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益阳市非税局


3月27日,市非税局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少武带领部分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市财政局结对帮扶村——安化县羊角塘镇仙洞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在此次扶贫帮困活动中,周少武同志与3名结对帮扶对象促膝长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产业扶贫资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充分利用好党和政府在低保、大病医疗、农村养老保险、精准扶贫等惠民帮扶政策的基础上,奋发有为,积极克服现实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8 12:16:52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