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领导下沉体验,促财政服务进一步提升

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政策精神,6月11日,益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带领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周少武等同志,对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及益阳市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窗口进行下沉体验。通过实地了解办事环节、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及建议。

                               

 匡利人副局长对市财政事务中心实施的互联网缴费以及窗口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落在老百姓身上就是要方便群众及企业办事,财政部门特别是财政事务中心一定要认真履职,确保局属政务服务窗口实现高效优质服务。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7:09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