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益阳市非税局局长一行到桃江调研

桃江县非税局


8月2日,益阳市非税局局长周少武率相关业务人员一行前往我县就项目库清理以及票据电子化改革进展情况等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会上,我县非税局负责人就收入管理、财政票据管理、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及非税收入收缴、项目库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县双方业务人员就非税征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业务交流。周局长对我县非税收入征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绩突出,尤其是在票据管理方面,能及时落实上级精神,如期实现非税票据电子化。同时在日常管理方面创新思路,引入量化指标,在年初时核定用票单位全年领票数量及年度首次领票数,在此基础上坚持“核旧领新、票款同步、年终清零”的原则,有效避免单位票据存量过大以及票据浪费等情况。同时强调对积累的经验要认真总结,对创新取得的亮点要进一步放大,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对症下药,争取非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08 08:48:17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