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非税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益阳市非税局


8月9日,非税局党支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少武同志主持。

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提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讲话内容、瞿海书记、张值恒市长《在全市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益阳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的通知(益纪【2017】11号),并就“如何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老党员郭岳良同志认为要切实改变扶贫对象的等靠意识,在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予的同时,切实让扶贫对象树立“自身不光是扶贫对象更是扶贫的主体”的意识,彻底改变等靠要思想,“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致富,治本之策还是要靠发展,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周少武同志指出:扶贫攻坚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非税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结对帮扶任务,确保帮扶对象稳步脱贫。

9日下午,非税局党支部相关同志随同局其他各支部同志前往对口扶贫点看望、慰问了支部结对帮扶对象丁大发的遗孀张金莲,送去了医疗救助金3000元,其孙子丁浩助学金3000元。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11 17:14:21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