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牢记党史 不忘初心

——非税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全面推进支部全面建设,打造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9月30日,市非税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湖南省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参观了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细细品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百年来的沧桑巨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金家堤支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6月28日在韶山村主讲的《传承红色基因,建强坚强堡垒》专题党课、《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向陈艳辉同志学习的决定》(益办发【2017】27号)等文件精神。

   在陈列馆门前,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信仰、更优的作风来争当先锋、争做表率”。

 

在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30 16:35:11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