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财政事务中心政务窗口第一届工会 大会顺利召开

益阳市财政事务中心


2020年7月1日晚上,市财政事务中心召开了第一届政务窗口工会大会,大会应到工会会员30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会的工会会员28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行政审批科科长兼政务窗口主 任陈放清同志主持,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周少武、副主任文映龙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放清同志宣读了《市财政事务中心政务窗口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徐芳同志介绍了市财政事务中心政务窗口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刘伟、柳蓉慧、杨朝霞为工会委员会委员,杨朝霞、邹群、周志群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柳蓉慧、杨朝霞、邹群为女工委员会委员。
    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周少武同志向新当选的工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干部担当尽责,认真做好民主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强单位凝聚力,全心全意为会员办实事,增强组织的向心力,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树立窗口的良好形象。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一致表示将尽心履职,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全体会员对他们的期望和信任。

 


 
 

 

 

 

 

 

 

 

 

 

 

 

 

 

 

 

筹备组成员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合影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9:2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