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益阳市非税局关于开展征管系统使用找茬有奖活动的通知

找茬有奖


各科室、窗口:

根据《益阳市市本级非税收入征收管理提质建设方案》,益阳市非税局于2016年11月起开展非税征管系统的提质改造建设。现已完成B/S模式收缴系统、互联网公众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及缴费平台、手机APP客户端缴费平台,并于2017年1月1日上线运行。

为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方便操作使用,促进系统实施工作改进,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开展系统使用找茬有奖活动。在活动期内欢迎非税局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对在使用系统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以书面方式向市非税局反映。对反映的问题经技术人员确认描述清楚、准确,对系统改进具有一定实用价值的,非税局给予100元/条的现金奖励,年终评比时计1分/条。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2017年1月23日

文件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25 15:27:03



版权所有 © 益阳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湘ICP备16020037号
Copyright @ WWW.YYF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
湖南远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